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会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马克思主义学部点击次数:294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切实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质量,确保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12日上午,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会在三号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周青山主持。

会上,周青山主任首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以及具体教学安排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形势与政策课今后发展的构想。随后对本学期课堂教学的几个专题内容进行了辅导,尤其是对各专题的教学重点和难点作了说明,讲授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强调,对老师们的疑惑作了解答。最后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官方网站8873必赢的重要课程,每位任课教师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承担起重要职责,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教学技能的提升,尤其要注意课堂纪律,坚持正确导向。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深感受益匪浅,增强了完成教学任务的信心。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

标题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