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马克思主义学部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培训会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马克思主义学部点击次数:94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贯彻落实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部于2023427日在行政楼303会议室设立高校分会场,参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使用培训会开班式。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周青山主持,校党委书记杨邓红、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以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开班仪式,聆听了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副部长、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高教出版社社长等领导的重要讲话。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对新版教材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为我校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全体思政课教师将在两天内分别参加四门思政课专题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

标题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