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人文学部召开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人文学部点击次数:72发布时间:2022-05-20

        

2022518日下午两点半,人文学部在3号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人文学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以及人文学部全体教职工。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议程:一、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由高悦、郭旭林、胡文玉三位老师分别领学了党群部下发的《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等三份重要政治思想文件;二,汪书记重点强调了以下几方面工作:1,教职工们要密切关注学部的各项工作通知,配合学校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2,严格把关学生出校审批手续,杜绝潜在风险;3,抓好师德师风,老师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和纪律,履行好工作职责;4,通报学部考研情况和各项比赛竞赛成果。三,熊主任从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期末工作安排以及实习和考研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计划。最后,各专业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会。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