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爱心人士结对帮扶困难大学生——助力莘莘学子,放飞闪闪梦想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02


   1031号下午,人文学部贫困生资助会议于三号实验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到场的有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12名爱心人士、学部8位辅导员学部行政秘书邢建和13名受助困难学生以及部分学生观众。

在资助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汪玉宝老师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们以及12名社会爱心人士,并且对12名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她从师生人数、学风建设、考研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部概况,最后,她强调同学们保持坚持不懈、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在签订资助协议书环节中,每位资助人与每位受资助学生共同完成签字并握手。待所有协议书签字完毕后受助学生代表杨诗雅和陈珂两位同学上台发言,她表明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不辜负资助人的帮助,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和学校。

会议进行到后期,各位爱心人士们轮流发言,他们简略的叙述自己的读书生活并表愿意尽一些微薄之力为受助学生们保驾护航,从而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同时,爱心人士们还表达了对受助学生们的殷切期盼,鼓励大家要迎难而上、自立自强、刻苦钻研。最后,熊子延老师提出:“唯有努力学习才是真理,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实现自身梦想和回报社会。会议结束后,在场的爱心人士们和受助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相信在更好的条件下,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知识改变命运,寒门也能出贵子,相信在学校老师们和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创造更加绚烂的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