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人文学部四支参赛队伍均荣获“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5


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省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类赛事活动,同时也被誉为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挑战杯”的主要目的是发现、培育和选树科技创新人才,遴选我省优秀项目参加国赛。近年来,大赛着力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培养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推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人文学部组成了四支参赛队伍主要由历史学专业学生组,分别由历史学学科带头人张泰山教授、历史专任教师李文睿老师、王建明老师、袁文博老师担任四支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四个小组的参赛作品分别是:成员张力、安小雪、付菊、姜渭鑫、汪雨佳、陈泓羽、王治淳、肖宋蛰小组的《综合价值评价体系标准下的工业建筑遗产保护与再利用研究—以湖北黄石华新水泥厂旧址为例》、成员吕晓菲、王欣怡、谈喻娇小组的《叶挺将军囚居纪念馆的现状及改进的建议—基于社会调查的的研究》、成员田湉、曾佳怡、罗玲、张霄小组的《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中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发展问题及对策研究—以湖北省大悟县河口镇初级中学为例》以及由周铭佳单独成组的《乡村振兴视阈下广东五华客家文化传承路径探析》,在指导老师和小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四组作品均荣获“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三等奖。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524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