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讲时代思想,悟青年担当——人文学部举办百生讲坛活动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人文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校人文学部组织部于2023524日晚在教学楼1B102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百生讲坛活动。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办公室学生助理罗仕刚团学副书记蔡丽媛实创部部长陈宇航秘书部部长纪杉权益部部长汤佳玲学习部副部长许志宏主持团副团袁莉,心理部副部张倩如文艺部副部夏濛濛。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娓娓道来,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的学习态度。演讲结束后的“学习一点通”环节,选手们别出心裁的通过朗诵、唱歌、手势舞多样的形式精彩呈现。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营造浓厚共同学思践悟的良好学习氛围。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人文学部宣传部

2023525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