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读者协会成立暨第27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4点击率:10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激发我院师生读书热情,助推学风建设,进一步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图书馆于2022414日下午举行了读者协会成立暨第27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王胜国副院长、汪崇文部长、郑荣臻馆长、李建军馆长、图书馆职工及读者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首先由郑馆长宣布了我院读者协会正式成立,协会会长杨平同学作代表进行了发言,宣读了协会宗旨,对协会的未来发展表现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宣读了此次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并进行了2021年度借还量前十名读者颁奖仪式,王院长等为获奖读者颁发证书并发放奖品。

仪式的最后,王院长作了精彩发言,分享读书感想,提出十六点取与舍,鼓励同学们在读书这场修行中认识与完善自己,成为格局更大、维度更高、思想更深的读书人。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