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关于开通软件通、源素通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8点击率:91

各位读者:

本馆现已开通软件通、源素通数据库远程试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试用时间2022518日 至 20221231


一、软件通

数据库地址rjt.softtone.cn

PC端、移动端访问同一地址,页面自适应;

馆内访问:直接打开使用,无需账号密码。

馆外访问:校外网络IP凭帐号密码登录使用,帐号需在馆内网络IP内注册。(此注册账号可直接用于移动端使用)

数据库简介:

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官方网站8873必赢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是通过计算机视频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按需学习和自主学习数据库系统,也是一个面向信息化应用技术实用技能的大规模实践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每个软件通微课视频时长5-10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或技能操作点,直接指导和提升计算机软件的具体应用能力。

按需学习,自主学习,随学随用,轻松掌握软件的操作技能,提高应用水平,促进就业和实践能力提升。

所有视频均由专业人员全程讲解,使平淡枯燥的软件学习形象具体,富有吸引力。软件通还具备自建资源的上传功能,促进学习资源共建、共享。

软件通目前囊括了目前囊括了近280种软件,近60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6000小时,每年新增视频数超过4000个,并仍将持续新增软件门类,扩充新的教学视频。


二、源素通

数据库地址yst.softtone.cn

PC端、移动端访问同一地址,页面自适应;

馆内访问:直接打开使用,无需账号密码。

馆外访问:校外网络IP凭帐号密码登录使用,帐号需在馆内网络IP内注册。(此注册账号可直接用于移动端使用)

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此数据库包括七个子库,分别为:

1.模板库【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

2.《宣传图库》是以加强宣传、广告、活动、以及销售为目的所研发整合的设计图模板资源库产品,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图库中汇聚了众多类型的宣传主题图片模板,包括海报、易拉宝、宣传册、展架…等类型,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者,包括PSDAICDR等格式类型模板。

3.《图表库》是中新金桥基于用户学习、办公、管理、统计、分析等需求以多维度、多领域、多应用场景打造的计算型并且可视觉展示的图表资源数据库平台。

4.代码库【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

5.模型库【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

 “模型库”拥有多个3DMAX等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

6.电子电路库【行业应用电路】【电源电路】【放大电路】【控制电路】

 “电子电路”资源库产品是电子工业出版社国内唯一授权的产品,共同打造的可学、可用的工程素材平台,库中资源囊括了各种行业的电子电路项目实例,并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同步个更新,库中资源均以完整的工程包呈现方式,提供完整的“方案设计说明书”“电路原理设计图”“PCB电子设计图”等工程文件。

7.“UI/UE创意库”提供完整的项目作品,是可以直接复用或可创意的原始工程文件,每个模版中均融合了平面设计、交互体验、移动UI、前端实现等一站式新思维设计+用户体验式的产品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