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图书馆成功举办“21天阅读打卡活动”颁奖仪式暨读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4点击率:15

为表彰先进、鼓励阅读,图书馆于524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了“21天阅读打卡活动”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图书馆馆长郑荣臻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主要回顾总结第27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同时向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精美纪念品和证书,以示鼓励。

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与一等奖学生合影

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与获二等奖学生合影

图书馆馆长郑荣臻与获三等奖学生合影


熊子延主任对获奖学生代表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并作出精彩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本次阅读打卡活动表示肯定。杨书记在活动上引用习总书记的话来激励获奖学生。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持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人生最大爱好,多读书、读好书,增才干、长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颁奖仪式后,举办了读者交流会,在会上,读者们自由发言、充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