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简讯 ——“码上寻书”

发布时间:2023-04-25点击率:64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简讯

          ——“码上寻书”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多的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馆馆藏分布,掌握图书检索方法,引导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本次读书月举办了“码上寻书”活动,全校不同专业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集娱乐与检索技能为一体,同学们抽签得到线索,在规定时间内去各个楼层找到对应的图书。在紧张又富有趣味的比赛中,同学们严格遵守活动规则,认真地根据线索寻书,不仅轻松地熟悉本馆藏书布局,更是提升了信息素养和文献检索能力。

经过八组初赛、两组复赛、一组决赛,在读者协会的全力协助下,活动已于“4.23世界读书日”当天完满结束。最终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202班董志豪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201班张锐同学、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2201班郑欢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02班张文钰同学、应用英语专业2207班余一通同学、英语官方网站8873必赢专业2203班曾玉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进入决赛的另外14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经常走进图书馆,感受书籍中的力量和乐趣。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