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简讯——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6点击率:11


为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开阔学生的阅读视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读书交流会”在“读书月”闭幕式结束后顺利开展。

此次“读书交流会”由读者协会主办,全校不同专业共4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以“悦读美好,共享精彩”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交流读书心得、茶艺表演、好书分享。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经历与感悟,在融洽、和谐、轻松的氛围中,交谈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畅谈自己读过的好书。

观中华茶艺表演,品传统文化,以茶会友,与书为伴。本次“读书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交流能力,更开阔了阅读视野,激发了阅读兴趣。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