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艺术节之 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06点击率:10

55日下午,我校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副院长王胜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学斌主持。

活动开始,校大学生记者团表演了诗朗诵《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饱满的热情激发了在场师生的共鸣,掌声如雷。

杨邓红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对“码上寻书”比赛、“数字知识”竞赛、“阅读正当时,青春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借阅之星”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李开灿在闭幕式上致辞,此次读书月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和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倡导全民阅读”的具体举措,读书月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极大地推进了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话与全校师生共勉:“学习需要沉下心来,贵在持之以恒,重在学懂弄通,不能心浮气躁、浅尝辄止、不求甚解。”

学校图书馆以读书月为契机,以活动为载体,创新服务读者的方式,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自主阅读学习的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