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成立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522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成立一周年活动

 

2017年1126日,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理工学部为了庆祝成立一周年,举办了“纪念团学活动之西塞山随行”活动。

在此过程中,团学成员们偶遇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和他的妈妈,并和他一起在亭子里跳绳,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有了小朋友的跟随,随行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孩子的天真无邪。来到江边,大家都用石头打水漂,玩的不亦乐乎。在登顶时,团学主席最后一个到达,被同学们调侃,要求拍照的时候他在前面摆出造型,下山经过一片树林休息区时,大家还开心地玩起荡秋千,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是发扬了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的精神,希望可以将此渗透到我们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让我们理工学部更加辉煌,更加卓越。



     理工学部

2017年1126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