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企业 关爱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1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68

9月12日,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党委书记杨邓红、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部长孙丹娟、教务部副部长赵卫军以及相关专业辅导员等一行实地走访慰问正在进行实习实训的16级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英语(国际双语幼教)专业的实习生。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武汉鑫灵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旺斯达国际幼儿园汤逊湖壹号分园、博苑·佳源花都幼儿园、博苑·佳源关南幼儿园四家实习单位,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均对我校实习生的实习实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用人单位的视角给学校提了一些宝贵建议。实习学生分别从专业成长和学习生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实习以来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实习期间得到了真正的锻炼,也体会了作为学生与员工的区别和工作与生活的不易。

此次实地慰问和交流体现了学校对于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促进了实践育人环节的有序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以后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完善学生实习管理、提高高职类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高职二学部

 2018.9.12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