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扬帆远行

发布时间:2018-10-1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58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2018年10月17日,由我校艺术学部组织的艺术学部第三届团学会成立大会于我校黄金山校区第二教学楼304室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我校艺术学部团学会文艺部干事金昊主持召开。届时,我校团委副书记陈小龙,团学指导老师侯小华,艺术学部部长李先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校艺术学部第三届团学会全体成员,第二届团学会代表,各班级班委等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进行了新生介绍,介绍完后,由校团委副书记陈小龙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校艺术学部团学会的组织结构,团学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他的一番话让艺术学部全体团学会成员感触良多。

  语毕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第二届部长为第三届部长授牌,第二届主席、副主席为第三届主席、副主席授牌 。第二届主席带领新干事宣誓对日后工作做出承诺,并对我校艺术学部团学会工作做了一下总结和展望。

  艺术学部辅导员侯小华老师进行了讲话,作为团学会的一员,要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

  艺术学部部长李先华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着重强调六个字:自律、好学、奉献。严格要求自身,做好带头学生榜样。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优秀,做好表率,要努力成为学部中优秀的团学干部、干事。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艺术学部团学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校艺术学部团学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所提出的要求,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艺术学部

                                                                2018.10.17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