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16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50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通讯员:张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感悟全会精神内涵,12月15日中午12:00,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武如钰、青协执行会长郭寒菲、高职二学部团学主席马丙龙和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白益银作出专题宣讲。宣讲会由陈慧洁主持。

宣讲会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宣讲会上,郭寒菲以“凝聚青春力量,共筑美好未来”为主题,号召当代青年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为者;白益银围绕“彰往考来,赓续百年初心”的话题,倡导青年一代勿忘历史、保持初心;马丙龙着眼于学生干部需具备的责任和担当,提出“三能力、四素质”的要求;武如钰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宣讲会在宣讲人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专题宣讲会令在场的同学们倍感鼓舞、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中去,学深悟彻、以学促行,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共青团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委员会

2021年12月15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