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共植青春林”主题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4


(通讯员:张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11日下午,我校团委于学校后山开展植树节植绿护绿活动。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团学负责人及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共护青春林为主题,积极向上,凝聚先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辛勤劳动,给树木松土、除草,浇水,拾捡周边垃圾,道道工序,一丝不苟,配合默契。汗水淌过脸颊,鞋裤沾满泥土,师生们依旧乐此不疲,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一排排红色的马甲沐浴春光,绽放出希望之花。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要用实践行动去美化校园,提高护绿、爱绿的自觉性,积极投身到环境美、文化美的文理校园建设中去。

 

 

 

 

  

                                                                                                                                                             共青团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委员会

2022312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