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展望未来——我校成功举行第一届团委宣传部、记者团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3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97

  (通讯员:张清 322日晚1900,我校于教学楼1B101教室成功举行第一届团委宣传部、记者团经验交流会。记者团指导老师刘婉依、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团委副书记武如钰及团委、记者团各部长、干事们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谭君临主持。

  会上,记者团指导老师刘婉依首先介绍了记者团的组织架构以及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她强调,宣传工作的真实性、高效性、创新型至关重要。接着,双方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想法和经验,记者团副团长刘京菁详细介绍了推文的编辑排版、视频的剪辑技巧,同时分享了改善相片效果的方法;宣传部副部长刘萍萍指出新闻稿写作的准确性与逻辑性,学会拆解优秀稿件的句式和结构对撰稿能力提升大有裨益。

  交流答疑环节中,双方共同探讨宣传工作开展的经验与方法,就“如何更好选取推文主题”“如何把握稿件逻辑与结构”“如何提升拍摄效果”等问题展开讨论,全体成员皆在分享、交流过程中收获颇多最后,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的活动形式,并期待双方能够多多交流合作

  经验交流显友好,共谋发展为文理。此次交流大会,进一步丰富了青年宣传的工作经验,坚定了学习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取长补短,锐意进取,为学校建设进献绵薄之力。


 

 

共青团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