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3

(通讯员:张鑫)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团学联代表于图书馆报告厅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青年代表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观看现场掌声不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

收看结束后,我校团干和团员青年心潮澎湃、群情振奋,纷纷表示我们文理青年定将紧跟时代潮流,脚踏实地、不断成长,引领中华民族这艘巨轮驶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