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八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07-22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1

(通讯员:张清)2022年7月14日,由武汉大学、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楚风杯”第十八届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七届大学生樱花笔会赛事结果已公布。我校刘焘、龚莹莹、周卫军、赵元昊四位同学荣获佳绩。

  

(我校学子获奖名单)

大赛“方遒执笔书盛世,茂华持砚绘山河”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书法、绘画作品征集和评比活动。自启动以来,各高校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共收到全国200余所高校近千份作品。在这场规模宏大、高含金量的文化盛宴中,我校同学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和清秀俊逸的书写风格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重视传统文化,传承历史官方网站8873必赢。此次大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现出文理学子的文化底蕴,凸显了学校文化育人工作实效。



关于公布“楚风杯”第十八届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樱花笔会获奖名单的通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