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沐桃李,廉洁润校园 ——我校团委举办“廉政清风”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1

(通讯员:张清)为积极创建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廉洁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倡廉氛围,培植向善向阳的奉廉意识,923日,由校团委和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联合举办、墨简书法社承办,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活动于活动中心一楼举办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党政办主任徐金光等校领导也受邀莅临现场,参观入围作品,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同时对此次书画展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参展同学热情高涨,尽情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以硬笔、软笔等表现形式向我校师生展示出清风廉洁进校园的美好愿景。领导老师亲临书画现场,对一幅幅笔走龙蛇、结体道劲的作品进行细细点评并将特色作品挂上文化墙,让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欣赏。



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画作品40余件。我校通过廉政文化与书画艺术相结合的方式,使广大师生在创作、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官方网站8873必赢和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官方网站8873必赢力、传播力和感染力,打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