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第一届招生宣传素材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7

各学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步培养我校青年学子踔厉奋发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的坚定信念,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重点讲述文理人、文理事、文理情、文理景,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现校容、校貌,为学校开启转型转设新篇章,早日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现举办“清韵匠心,创艺文理”招生宣传素材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清韵匠心,创艺文理

   二、主办单位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

   共青团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11月11日-30日

   初、决赛时间:2022年12月1日-2日(待定)

   四、参赛对象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全体师生

   五、大赛形式

   (一)我“拍了拍”文理(原创摄影类

    枫叶如火,四季如歌,魅力文理,由你定格!原创摄影类作品,作品内容应健康向上,可为校园风光、人文景致、学习生活、文娱活动、精彩瞬间等。

   (二)文理影像纪(原创视频类

   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创意新颖,可为文理纪录片、生活微电影、创意短剧、音乐MV、vlog 随手拍、flash 动画短片等多种形式的动态作品。

   (三)创意达人秀(原创设计类

   设计类作品均要求个人原创,作品能体现文理元素和文理特色,打造吸睛亮点,主题明确、构思巧妙,可为校园手绘、校园IP形象设计、文理指南、文创纪念品设计、logo等一系列个人原创性设计。

   六、大赛流程

   (一)作品征集

   1.投稿时间: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30日

   2.投稿方式:以线上(QQ邮箱)方式投稿参赛作品

参赛选手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名义选择参赛组别(原创摄影类;原创视频类;原创设计类),将报名表(附件二)与参赛作品压缩文件打包命名:(团队)姓名+参赛组别,于2022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招办邮箱(2315079690@qq.com),发送投稿邮件后大赛工作组回复“收到”即视为投稿成功,重复投稿以最后一次投稿邮件为准;同时参与多种类型作品征集的请分别投稿。

   (二)初赛阶段

   初赛将邀请专业教师代表和大众评审担任评委,依次对三个参赛组别的所有作品进行线上评选,依据评分标准(附件三)筛选符合要求的优质作品进入决赛,大赛工作组将通过QQ邮箱发送邮件告知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

   (三)决赛阶段

   决赛将邀请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三个参赛组别中进入决赛的所有手分别依次进行线下现场评选(疫情防控要求下参赛选手(队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2-3分钟的作品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作品涵、拍摄灵感、设计理念等,陈述结束后由评委组现场提问,限时1分钟;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根据三组(疫情防控要求下)具体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二、三等奖一般分别占参赛人数的5%、10%、20%左右;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所有获奖作品可被收入《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招生宣传素材库校录取通知书、报考指南、招生宣传海报等所有招生宣传素材将从“素材库”中选用,一经采用将由招生办公室联系作者并发放用稿证书。

   八、有关要求

   (一)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学部要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加大对参赛作品的指导和审核力度,确保参赛作品健康向上,切实做到“讲好文理故事,展现文理风采”。

   (二)全面落实,增强实效。各学部要充分发挥各班级和我校师生的主观能动作用,深入挖掘发生在师生中砥砺奋斗、传播正能量的典型素材,指导并支持学生有序开展视频创作活动,有效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三)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保证大赛的参与覆盖面。多途径、全方位地宣传此次大赛,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与影响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联动”的宣传格局,营造出浓厚的全员招生宣传氛围。

   九、其他要求及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需为原创,未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 (如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严禁抄袭套用,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如涉及版权肖像等问题,自负;

   2.对于最终采用的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著作权、使用权及修改权归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所有,署名权归作者所有,原作者不再拥有转让该作品的权利,但可以协助修改、完善作品。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选手自行做好备份;

   3.此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招生办所有。


   联系人: 招生办 肖老师、刘老师 0714-5221122

         团 委 汤老师、向老师 0714-5227562

         招宣中心 程天琼(QQ:2301165247)、孙乔乔(QQ:209763519

         大赛咨询QQ群:731554747


   附件:1.参赛作品内容要求

       2.招生宣传素材征集大赛报名表

       3.招生宣传素材征集大赛评分标准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工作部招生办公室

共青团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1.pdf

附件2.docx

附件3.pdf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