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8

通讯员:张清202211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的黄石市第八届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名单已公布。我校陈岩同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荣获黄石市优秀志愿者”“黄石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慰问孤寡老人、学雷锋和三下乡支教等一系列志愿服务,用真诚与热情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青春绽放志愿花,爱心育出文明果。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学生服务社会能力和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我校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献绵薄之力。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