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我校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32

(通讯员:何馨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官方网站8873必赢,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11718:3020:30,我校组织大一学生在12号教学楼开展《1921》红色观影活动。

  影片从“时代横截面”的视角切入,聚焦中国1921年前后的社会现状,全景式再现了百年前中国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性时刻,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于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影片结束后,观影同学感触颇多,分别从人物、情节、情感方面进行心得体会分享,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凝聚共识再学习,共谋发展再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来路不改初心,着眼未来同心聚。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震撼的初心使命重温之旅,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官方网站8873必赢课,进一步坚定了我校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愿文理青年们以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推动文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