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使命 新征程 ——汪仁社区“青马驿站、心理健康辅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6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何馨妍张力、张清)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探索基层现代化治理模式,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26日上午9点,汪仁社区在会议室隆重举行“青马驿站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成立仪式。共青团黄石市委副书记屈雷、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党委书记杨邓红、共青团黄石市委组宣部吴炜添、文理学院团委书记陈荟芸、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陈庆、教艺学部团总支书记谭青、团委指导老师汤可、汪仁社区党支部书记柯钦容及志愿者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社区书记陈小龙主持。



  会议第一项,汪仁社区党委书记柯钦致欢迎辞,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指出在市委组织部门的安排和文理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社区的党建、创文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多个工作有效开展,极大提升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社区工作更深入群众、更团结群众。最后他预祝“两站”不断发展壮大,取得良好的成果。



  会议第二项,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党委书记杨邓红发言,他指出“青马驿站”“心理健康辅导站”的成立标志着社区治理开始聚集青年力量踏入创新新征程,鼓励有志愿服务精神的优秀大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他希望青年学子们能够将朝气、锐气、才气渗透到基层社区的治理和服务中进一步推动社区建设与创新发展。



会议第三项,与会领导为汪仁社区“两站”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对“两站”志愿者的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并期望以此激励青年学子深入基层,了解社区工作、加强日常管理。



  会议第四项,与会领导为汪仁社区“两站”揭牌。



  会议第五项汪仁社区“两站”成员开展了以“快乐阅读相伴成长”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在活动中文理青年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阅读优秀书籍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孩子们阅读兴趣最后,本次会议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青马驿站、心理健康站”揭牌成立仪式圆满结束这不仅能够持续创新青年志愿服务方式方法探索校地合作社区服务新模式还将充分发挥高校组织在社区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社会治理体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让文理学子成长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