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7

(通讯员:张清)127日,我校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团委书记陈荟芸、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团委指导老师向品源、汤可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主持团团长董琰主持。




为保证此次会议有序进行,126日,我校召开了线上预备会议。在预备会议阶段黄德俊同学宣读了大会注意事项,各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第一项,党委副书记杨之毛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和广大青年在我校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代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复兴伟业;二是自觉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三是点燃奋斗火炬,照亮青春之路。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为目的,以提升学生干部能力水平为关键,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抓手,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第二项,第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赵洋洋汇报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会第十三届执行机构工作报告。他回顾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内容,并通过分享自身经验,期望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守正创新、团结协作,为学生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文理学院更好地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第三项,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大会议程安排表》《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大会第四项,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执行机构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五项,校团委书记陈荟芸致闭幕词。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望我校学子能以此大会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模特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大会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对我校过去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的一次重大检阅,也是弘扬时代精神,团结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争做“一流学生会、服务型学生会”的鼓劲大会。在学校党委行政和团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紧张有序、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大会结束后,代表们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切实传达到广大同学中去,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我校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不断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