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第三十八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苏祎)2023年3月15日,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华中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十八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赛事结果已公布。我校田湉荣获一等奖,张安娜荣获二等奖,张力、付连艳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著华章,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原创现代诗歌、散文作品征集和评比活动。自启动以来,各高校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总计收到来自省内56所高校的2030份作品。在这场规模宏大、如火如荼的文学盛宴中,我校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较高的文学素养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专家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血脉。此次大赛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官方网站8873必赢和革命传统官方网站8873必赢,充分展现出文理学子的文学核心素养能力,凸显学校文化育人工作实效。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