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

发布时间:2023-04-18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1

有一个地方,叫西部。

有一群青年,叫志愿者。

   有一种情结,叫“西部计划”。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这个火热的盛夏,带着火热的理想,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这是只属于我们的青春!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通道已经开启!国家大力支持西部计划并为此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间可享受相应条件的报考加分、学费补偿、工龄计算、职称评定、应届身份、考核激励等相应政策支持。

   应如晦暗中斑斓,渺小却照彻山河。一个西部计划志愿者就是一抷泥土,而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与其他无数抷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这样的山峰,可以改变风的走向,可以决定水的流速。我们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行者,一起奔跑在理想的道路上,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每一个西部计划志愿者都带着一片“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真心,带着一份“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的勇气,背上行囊向西部走去,加入这场把广阔天地变成追梦舞台的青春接力,与一同迈步在西行路上的每一道光,一起汇聚成属于这个时代的磅礴力量。

   西部计划号角声声嘹亮,文理青年奔赴祖国山河。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