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3-05-1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10

五月,

牵着春的温暖,

挽着夏的热情,

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希望,

系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又是一年母亲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黄石市南庭养老院开展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精彩纷呈的节目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开展前期,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养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会场布置,服从活动安排。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依次上台表演节目,《母亲的歌》朗诵声声,入人心;《时间都去哪儿了》情景表演,欢颂母爱。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真切的关心和爱都化作一个个动人的音符和一帧帧深情演绎的画面。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一声声问好,一份份祝福,朴实的话语中真情最后,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岁月的风霜掩埋了她们的青丝,却掩不住她们对儿女深沉而无私的爱。本次志愿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节日祝福,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和孝亲尊亲的传统美德。同时,引发志愿者们对人文情怀的思考,加强感恩意识,激励志愿者们砥砺前行。最后,借此活动祝全天下的老人们都能与健康和欢乐常伴,祝愿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