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开铁区、西塞山区人社局举办2022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学校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分别于5月19日下午和5月20日上午,联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西塞山区人社局共同举办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2022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有来自黄石地区的33家用人单位参加,吸引了近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院长李开灿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先后莅临现场,与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及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地方及用人单位需求。面对2022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地方政府、人社部门共同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实施供需对接,力促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