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相约金秋,醉美校园”摄影、摄像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4


各部门各学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培养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大力创建文明校园,经研究决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举办“相约金秋,醉美校园”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相约金秋,醉美校园

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三全育人,充分展现学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二、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三、比赛要求

1、作品内容应健康向上,摄影内容可为校园内的地标建筑、自然风光或是师生员工在校工作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

2、作品须为原创,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改变原照片内容的处理,不得添加水印。

3、摄影作品单幅、组图(3-5幅)均可。请参赛者提供原片,每幅照片不低于3M,作品需为JPG、JPEG或TIF、PNG格式。大赛仅接受彩色数码照片(含手机拍摄)。

短视频作品要求清晰稳定,无明显噪音,可配背景音乐,参赛视频时长需控制在30秒-2分钟,画面像素尺寸1920×1080,竖屏(9:16)或横屏(16:9),格式为MP4、AVI、MOV等格式原始作品文件,适用于互联网传播。

4、作品的提交11月30日将参赛作品和参赛作品作者信息表(附后),以压缩包的方式提交到党委宣传部向老师:739119353@QQ.com,命名为“标题-作者姓名-所在部门(学文字介绍需提供作品名称、所在部门学部)、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如未提供参赛作品作者信息表,视为无效参赛需文字介绍的,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

5、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享有出版、复制发行、信息网络传播、汇编、改编等权利

四、作品评奖

参赛作品经初审筛选和复评,评出若干奖项并进行表彰。

 

             

                                             中共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党委宣传部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生工作部(团委)

                                           2022年11月7日


附: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相约金秋,醉美校园”摄影比赛参赛作品作者信息表.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