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成功举办“锋”华正茂主题画展

发布时间:2023-03-2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2023年3月27日,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在活动中心一楼举办“锋”华正茂美术主题画展。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一行参观了本次画展。

一张张纯白的画纸,一笔笔彩色的线条,一颗颗奉献的红心。赤橙黄绿间,渲染的是人间至善;一笔一划中,弘扬的是雷锋精神。这些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画作,让大家领略到新时代青年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的作品以独特的创意来传递“雷锋精神”,一经开展就吸引了数千名师生前来观看,此次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而且使大家感受雷锋精神的意义,讴歌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