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春季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各学部(创业学院):

春季来临,天气转暖,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也是各种安全事件的多发期。各学部(创业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维护学校和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加强各个环节的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官方网站8873必赢学生“关注安全,健康生活”。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不组织任何形式的春游活动,也不提倡各学部(创业学院)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春游。
    二、各学部(创业学院)通过QQ、微信、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因官方网站8873必赢管理不到位而造成安全事故者,将按规定追究责任人相关责任。
   三、严禁学生未经各学部(创业学院)批准私自组织春游活动,一经发现,学校将对组织者和参与者给予严肃处理;若发生意外,由组织者或直接责任人承担相应的全部责任。

四、希望广大学生严格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及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规定。

 

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工部

                                                          2023年3月1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