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渠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主题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3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感,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学工部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大力开展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教工作,多渠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主题宣传官方网站8873必赢活动。

4月13日中午,学工部联合后勤保卫部在食堂门口摆放展板,众多师生驻足学习。工作人员发放活动宣传页向师生认真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4月17日下午2:00,后勤保卫部联合学工部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特邀湖北省消防宣教中心的专家为现场近600名学生进行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官方网站8873必赢及宿舍防火知识宣讲,提升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技能和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

此外,学工部还积极组织各学部(产业学院)广大学生,开展“千万师生共上一堂课”、主题团日、观看反间谍宣传片等特色活动,向广大师生推送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信息,普及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知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官方网站8873必赢日系列宣传活动,普及国家安全和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