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灿校长带队走访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官方网站8873必赢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0日下午,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率教务部、学工部、产教融合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发陪同李开灿一行参观了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上达电子控股(深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吉详细介绍了上达电子的相关情况,同时向学校表达了企业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训、管理人员进修等方面的需求。希望通过深度交流,增加供需对接契合度,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开灿对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和官方网站8873必赢培养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指出双方在就业实习实训、师资共建共享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黄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我校2022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张卓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