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官方网站8873必赢艺术学部参加2022年“学院杯”排球赛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29发布时间:2022-05-17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形象,缓解同学们长期因校园疫情管控带来的焦虑情绪。院团委排球协会组织开展2022学部杯排球赛。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组队,采取单循环,共计六只队伍参赛。我学部积极组队参加,比赛中,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扣球有力,队员们配合默契。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比分陷入胶着时,我方队员发挥拦网优势,多次拦死对方半高球、短平快球,连续追分。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双方队员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2022510日历经五天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