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迎新动员大会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08

为了全面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工作,确保新生报道安全、高效、有序;按照学校各项规定,更好的迎接2022级新生,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在202298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组织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全体辅导员、60余名志愿者及班主任助理,动员大会由李先华书记主持。

书记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明晰工作流程;并且强调班助和志愿者们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落实,确保新生报道安全有序。希望大家在迎新工作中要提高服务质量,全力营造一个畅通、温馨、严谨、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全力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和问题,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大家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重中之重的环境下,大家更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把教艺学部最具温暖的一面展现给新同学,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