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举办第25届普通话推普周之粉笔字比赛决赛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16

根据第25届普通话推普周通知精神,为促进师范生专业化发展,展示良好的职业素养,提高基本功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规范汉字的书写,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写好规范字的兴趣,形成自觉苦练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于2022916日晚700在图书馆报告厅按语委办的要求承办第25届粉笔字现场书写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特邀请湖师文理学院语委办主任教务部副部长胡敏、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理工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人文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汪玉宝以及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粉笔字天天练”指导老师李松担任比赛评委。

参加比赛的30名选手来自于不同的学部专业,他们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内容,在指定黑板上进行书写,力求每位选手要做到书写规范,结构合理,布局美观。选手们的作品字里行间透露着精神的专注和凝神的运气,书写个性鲜明,奉献出了美观大方的书写水平,表达了他们对传统汉字文化及祖国的热爱。

经评委综合评定,第25届普通话推普周之粉笔字比赛决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1901       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1901毛飞翔

二等奖: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1901刘雅菲      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2001郑淑芬 

     互联网金融2101罗雅馨    小学官方网站8873必赢2002李菁瑶 

     汉语言文学2102      计算机应用技术2102尹晓雪

三等奖:数学2004        应用英语2101魏紫慧

     中文2105汪英霞        数学与应用数学2102梁小爽 

     中文2107杨欣欣       汉语言文学2102李欣芮

     中文2103        汉语言文学2101 

     历史学2102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101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教师的粉笔字的水平,还有效地促进了教师对写字教学的思考,在校园内掀起了写好字的热潮,激发了全校师生对书写的重视和热情。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规范、提高教师的汉字书写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