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

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音乐教研室举办首期钢琴音乐沙龙

来源:官方网站8873必赢_首頁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2-06

为提升同学们的美育素质与音乐鉴赏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根据专业特色,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音乐教研室于2022126日晚7:00在活动中心302举办首期钢琴音乐沙龙——《最伟大的作品》诠释。音乐沙龙特邀请了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档案馆馆长夏青老师、官方网站8873必赢与艺术学部主任王文、总支书记李先华。

主持人以“维也纳三杰”中的人物以及创作背景进行介绍,在与观众的互动中引入讲解,对经典音乐作品的内涵进行剖析。在演奏期间,将乐器和乐曲背景相结合进行导赏讲解,以访谈交流和曲目赏析等方式向各位听众进行知识解说,使听众享受音乐多变的节奏和旋律带来的丰富体验,同时丰富了相关美育知识。

首期钢琴音乐沙龙——《最伟大的作品》在保持活泼、轻松、趣味性强的风格的同时,增加了学术讲解与访谈讲座环节,将听音乐和听讲座进行了交互融合,用同学们更易接受的方式传播了音乐知识,达到了推广美育官方网站8873必赢、共享经典雅乐的活动目的!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